close

#益生菌#促進腸胃乳動#調整過敏體質#你不知道的祕密#便祕#腸躁症#過敏#腸病毒#諾羅

由於現在空汙 環境 飲食的關係 讓許多大人小孩的健康都亮紅燈

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我非常非常愛 也非常  POWER  的一樣東西 

也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很重要的知識!!!!!!!!!!!

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 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那你還不認真看完這篇文章嗎?! ↓↓↓

先讓你們看一下本篇文章的主角  

(薑薑薑薑~~~)

 

首先 先介紹為什麼它為什麼這麼厲害 

因為它有 3隻能夠調整體質的專利菌種 ,以及  幫助消化的專利4+1菌種  讓我們一次擁有雙重保護 !!!

採用最新多層包埋技術 可耐胃酸膽鹼  (市面上很多益生菌還沒吸收已經被胃酸殺死了....)

並特別添加專利半乳寡糖異麥芽寡糖木寡糖可提供益生菌生長 是益生菌生存繁殖的必須營養 

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叫專利菌??

專利菌是經過人體實驗證明真的有效果的菌種 

所以為什麼有的益生菌很便宜有得很貴 就是差別在專利菌的多寡

Double power 專利菌有7隻😱😱😱(不得不說它真的很強)

 

 

成份:

乳酸菌乾燥粉末
(植物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P28、
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、
戊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pentosus LPS16、
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LA27、
嬰兒雙岐桿菌 Bifidobacterium infantis、
比菲德氏雙叉桿菌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BGN4®、
比菲德氏龍根菌 Bifidobacterium longum BORI®)、
異麥牙寡糖、半乳寡糖、木寡糖、優格粉、麥芽糊精、乳糖、檸檬酸
(總共有7+1的菌種)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 
重要的來了!!!!!
 
你們知道 成份標示擺在越前面的成份代表成份放得越多嗎?!
不知道是不是!!!
 沒關係 你們現在知道了!!!
現在我們來看看市售的益生菌~⬇️⬇️⬇️
 
 
 
    

   

  

 

市面上許多益生菌成份放最多 排名前幾名都是 玉米澱粉、蔗糖、脫脂奶粉、香料等等 代表吃下去的益生菌其實一半以上都不是益菌........

 而Double Power益生菌前8種成份放最多全部都是益菌!!!

 
 
 
 
  

 

 來看看裡面總共有滿滿的60包 

一天吃兩包所以是一個月份的量❤️

 未拆封可以保存2年 但是我建議活性的東西越快吃掉越好 不要放太久 ❗️❗️

 

  

近拍給大家看 這是一包的份量

粉質非常的細 我都會搭配開水 或是直接吃下去~

 

 

  

像這種保健食品我覺得就跟保養品一樣!

吃就是要吃的有效果~擦也是要擦的有效過~

我自己本身是腸胃較差! 容易胃痛跟排便不順!

 

 最有感的是以前胃痛都會吃胃藥 最近有一次睡到早上突然胃痛....

我馬上就開了兩包吃下去~過了一下怎麼還是痛........

當我決定要起來再吃第三包的時候 突然不痛了! 讓我從此對它另眼相看

(它並不是藥 所以不會像藥一樣怎麼快速的緩解我們腸胃的問題! 但是長期保養吃下來確實改善我的一些就毛病)

 

 

  

 

 它的味道吃起來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 

沒有特別添加其他的調味劑 連我家妹妹都很愛吃❤️

如果小孩子有過敏體質的我耶很推薦可以吃吃看哦!

今天就把一些小知識 跟這個好物 分享給大家~

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 麻煩幫我按個讚+追蹤唷

 

 

🛒 益生菌優惠網址 ⬇️⬇️⬇️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onb0313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健體顧問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