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由於太久沒出去玩了 所以今天決定帶我家巧比一起出去玩耍 讓他吃一下好料的 還讓他在這間店對面的公園跑的超開心的❤️

地點是位於捷運江子翠一號出口附近,步行大約還要十分鐘,附近不好停車,騎車比較方便喔😊

 

     

這間店主要是以店狗科基為主題~

 

 

所以一進去右手邊就有一系列有關的科基商品  😍

 

有盤子、杯子、娃娃還有一些他們自製的食品👍

  

連牆上都有掛包包😂

 

 

再來還會看到一系列非常可愛的科基照

如果你是養科基的主人 一定要來這邊光顧一下🤗

 

真的超的可愛的啦!我已經被融化了❤️

 

櫃檯有許多店家自己烘培的麵包還有狗狗的肉乾跟餅乾喲😍

  

他們除了販售手作麵包跟蛋糕類以外 還有咖啡、飲品

跟燉飯、冷麵、沙拉、輕食三明治等等💕

 

 

 

我們的座位是預約席 只有一個哦!

後面的牆上也有一隻超大的科技圖案❤️

重點是巧比(左)跟天秤(右)一心只想趕快開動的臉也太萌了吧😍

 

 

我們點了沙拉(附加可頌)、貝果 

我個人覺得覺得非常好吃👍只是沙拉醬有點少😅

 

 

飲料的部分是黑糖歐蕾、泰式奶茶 ☕️

我覺得泰式奶茶的部分還好 黑糖歐蕾不錯❗️

 

 

這是店家贈送的狗狗食品 好像每次去都會不一樣

而且他們還有送科基紋身貼紙 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科基紋身貼紙特別興奮😂😂😂

 

終於開動嘍!巧比跟天秤吃的超激動😳 

來一個相親相愛大合照放閃給大家😘

快帶毛小孩來朝聖吧~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奶油先生Mr. Butter Café
粉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buttershome/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7號(捷運江子翠站1或2號出口)
電話:02 2253 6309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體顧問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