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 「野人」 這間火鍋店呢! 是一位藝人開的  位於松山區市民大道上 來吧! 今天就和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~~~~~

 

 

放眼望去 兩個字那麼大 「野人」❗️

我相信跟我一樣是路癡的人 都不會有找不到的困擾(啊!不小心透露自己是路癡😂)

外觀上給我的感覺很不錯,燈光和諧非常舒服❤️

接下來就準備進去大吃特吃啦😋😋😋

 

 

 

將將將獎~~~這是他們的目錄 有分為

昆布鍋:大骨、洋蔥、昆布、白甘蔗、小魚乾、柴魚等等

牛奶鍋 :北海道鮮奶、大骨、洋蔥、昆布、白甘蔗、小魚乾、柴魚等等

當然我是選了我最愛的牛奶鍋嘍😍

 

 

 

 

肉盤上有非常多的選擇唷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 

 

我們選了極黑和牛板腱 😍😍😍

 

  

 

還有伊比利豬嫩肩😍😍😍

 

 

 

再來是菜盤 份量不大不小剛剛好❤️

而且是非常的新鮮👍🏻

 

 

 

再來是主食 主食的部分這個麵蠻特別的 但是不建議煮太久會偏軟 我個人是喜歡吃Q彈一點的麵😋😋😋

 

  

 

醬料的部分附了兩種

胡麻醬 吃起來比較濃稠 吃起來有酸甜中帶點鹹的口感~

和風金桔 我覺得我很喜歡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吃 金桔酸中帶甜 非常開胃 再加上加蘿蔔泥的爽口 超讚😍😍😍

 

  

 

我最愛的牛奶鍋來了❤️喝了一口覺得北海道鮮乳味非常濃厚 但是呢....我覺得起司可以多加一點味道會更完美😋但是如果喜歡純奶味很重的人 我非常推薦「野人」的牛奶鍋唷❗️

 

  

  

和牛終於也來了!!!你們看👀 他的肉質也是非常的新鮮 吃下去給我的口感是非常的軟嫩 而且和牛的肉味因為很新鮮 吃起來就是非常的美味 大推推推 去了必點啊❗️❗️❗️

 

 

 

再來是伊比利豬啦~不吃牛的人我也很推這個伊比利豬唷👍🏻 就算是不小心煮久一點 也不會讓肉質顯得老或硬哦❗️

 

 

   

剛好去的時候還有打卡送肉肉哦😍

最後吃完呢其實還有甜點 分別是紅豆湯 芒果冰淇淋 跟椰子冰淇淋 我們兩個點了 芒果冰淇淋及紅豆湯 我沒有拍到 但是真心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大家如果有吃到椰子冰淇淋 可以告訴我好不好吃❤️❤️❤️

1~10分就給他7分吧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體顧問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